Translate

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

Poodle colour 貴賓犬顏色

試試用家中貴賓狗狗的不同顏色  , 寫一篇資料 , 留作記錄 .


紅色貴賓犬  - 我家的蕭邁 My My 


Reds Poodle - 





我家的 Tune Tune ( Neptune ) 





白色貴賓犬  - 我家的蕭哉 Joy Joy 

White Poodle








幽靈色貴賓犬  - 我家的蕭耍 


Black and Silver Phantom Poodle











咖啡牛奶色貴賓犬  - 我家的蕭餅

Café Au Lait Poodle 


餅餅 攝於 2010 年 9 月 7 日  ( 當時是兩個多月大 )  








灰色貴賓犬  - 我家的蕭姿

Silver Poodle 
















幽靈色貴賓犬  - 我家的蕭雲

A black phantom with tan points Poodle ?

SPLASH / Mismark / Abstract  Poodle  ?


茶杯貴婦狗 Tea Cup Poodle 蕭雲 成長經過













攝於 雲雲  3 個月大 



色貴賓犬  - 我家的蕭骰

Parti Poodle 




忌廉色貴賓犬  - 我家的蕭骰

Cream Poodle 










AKC 對貴賓犬顏色分顃

Apricot  杏色   


Black     黑色  


White    白色


White & Apricot   白色 與 杏色



Black & Apricot  黑色 與 杏色

Black & Brown    黑色  與  啡色


Black & Cream    黑色  與 忌廉色


Black & Gray      黑色  與  灰


Black & Red       黑色  與  紅


Black & Silver    黑色  與  銀


Black & White    黑色  與  白色


Blu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藍色  


Blue & White      藍色  與  白色


Brown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啡色 


Brown & Apricot  色 與 杏色


Brown & White    色 與  白色

Cafe Au Lait       咖啡牛奶色


Crea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忌廉色


Cream & White   忌廉色 與  白色


Gray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灰色


Gray & White      灰色 與  白色


Re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紅色


Red & Apricot    紅色 與 杏色


Red & White     紅色  與  白色


Silver               銀色


Silver Beige      銀色  與  米白色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上面提到既 my my , joy joy 已經永遠咁離開左我 ,  只能永遠懷念 !   祝福所有生命身體健康, 幸福快樂 !


親愛既 My My 安息吧 !







Joy Joy 蕭哉 再見了 ( 慎入 內有寵物火化相關相片 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